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作者:成政  发布时间:2021-07-29 10:59  来源: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切实加强社会保险基金运行的监督管理,化解基金运行风险,提高基金管理能力,更好地维护基金安全及加强社保经办机构内部管理与监督,维护社保基金安全,7月28,石泉县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会前,局党组对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财务印鉴管理、财务会计凭证,社会保险信息管理系统权限设置等重点风险点进行了突击检查。随后召开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传达落实了全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排查工作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了社保基金管理问题警示教育。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平强调,一是开展社会保险基金风险排查专项整治基础是在查找问题,关键是在解决问题;二是要务实推动,真排实改;三是要提升作风,增强业务素质;四是要完善制度,堵塞漏洞。

局党组成员、县养老经办中心负责人、县劳动监察大队负责人、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全体干部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