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关于设立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11 10:33  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你局《关于成立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的请示》(安人社字[2010]7号)收悉。经2011年8月19日 市编委会议研究,同意设立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为市人社局下属正科级全额预算事业单位,编制4名,科级领导职数1名。主要负责全市社会保险数据、劳动保障数据和人员基础数据库建设;负责数据库各种设备、网络的安装、运行、维护和管理;负责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收集储备、整理分析、发布和咨询、数据传输服务;构建全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险监测服务体系;指导县区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安康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1年9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