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正文内容

2018年安康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30 16:24  来源:

10月30日上午,我市2018年党政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在市委党校开班,550余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市委党校组织举办,时间为12天,设置政治素养与理论教育、党纪法规与依法行政、安康市情与改革发展、城市创建与生态环境保护、履职能力与社会实践探究等课程。培训期间,将采用分班组织破冰与团队建设活动、安排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先进事迹报告会、研讨交流和学习测试等多种教学方式。同时,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各县区人社局将分别组织新录用公务员赴西安铁路局安康工务段巴山工务车间公务员特色教育培训基地参观学习。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培训试行规定,新录用公务员必须参加初任培训,主要目的是帮助他们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增强大局意识、公仆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开班式上,市公务员局副局长刘宪鹏对新录用公务员的工作学习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新录用公务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筑牢精神根基;注重学习,勇于实践,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