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件公报 > 正文内容

转发《关于开展全省2018年正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6 16:33  来源:

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级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业

现将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正高级工程师评审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8579号)文件转发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广泛宣传,认真组织、积极开展申报、推荐工作。

申报人员在提交学历证书的同时,需提供有效期的学信网验证报告,2001年以前学历和中专学历需提供学籍档案。市直企事业单位申报人员经主管部门审核汇总、县区企事业单位申报人员经所在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申报人员经本人人事档案代理机构核实并签署意见,由所在同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报送。

申报材料务必于2018920日前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报送地址:安康市高新区创业大厦9楼918室

联系电话:3214916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188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