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件公报 > 正文内容

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新闻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9 10:12  来源:

各县区委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新区社会管理局,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市级各有关单位:

现将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新闻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8〕633号)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推荐申报晋升范围

按照陕人社函〔2018〕633号文件规定推荐参加评审。

二、推荐程序和方法

个人申报,单位同意并公示、无异议,送县区人社职改部门和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报市委宣传部新闻科。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要求

1.申报人员除按照文件规定提供相关材料外,2001年后的学历需提供有效期到2018年12月的学信网验证报告。

2.各单位务必于10月25日前将评审材料报中共安康市委宣传部新闻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邱春垚            联系电话:3288990

 

 

中共安康市委宣传部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28日

 

 附件: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新闻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