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件公报 > 正文内容

转发《关于2018年度工程系列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30 14:41  来源:

各县区人社局、经贸局市直各有关部门,各有关国有企业:

现将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18年度工程系列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8710号)(http://www.sxgxt.gov.cn/tzgg/45457.jhtml)文件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推荐申报晋升范围

符合晋升工程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条件人员事业单位申报人员须单位有相应空缺岗位的可以推荐申报。

二、推荐程序和方法

个人申报,单位同意并公示无异议,送县区人社职改部门或市直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创新科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要求

1.申报人员除按照文件规定提供相关材料外,2001年后取得的学历需提供有效期到2018年12月的学信网验证报告。

2.各单位务必于11月5日前将评审材料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创新科,逾期不予受理。

3.评审材料中要求的相关表格可在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sxgxt.gov.cn/tzgg/45457.jhtml

联系电话:3211668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810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