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 正文内容

“廉洁安康”微信公众平台开通运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0 16:11  来源:

    近日,市纪委开通了“廉洁安康”微信公众平台,依托微信这一新兴媒体平台,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廉洁安康”微信公众平台将适时发送中、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闻、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廉政时评、廉政文化和宣传教育等信息,用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新方式,对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开展廉洁宣传教育,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市纪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关注该微信公众平台,及时浏览相关信息,及时转发和分享好的文章链接,传导正风反腐正能量。

    用户可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订阅号)“廉洁安康”加关注,或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加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