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倡议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16:33  来源:

市直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针对“十乱”现象,特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倡议如下:

    ——拒绝“乱摆乱占”:拒绝流动经营、沿街叫卖,未经审批或未按审批的时间、空间及形象要求占用市政公共区域从事经营活动。

    ——拒绝“乱拉乱挂”:拒绝沿街晾晒衣物、被褥、布幔等。

    ——拒绝“乱贴乱画”:拒绝在树木和建筑物、构筑物或其它设施上张贴、刻画、涂写小广告、电话号码,未经审批或未按审批规范要求吊挂广告条幅等。

    ——拒绝“乱停乱放”:拒绝未在规定的地点或未按规范要求占道停车。

    ——拒绝“乱吐乱扔”:拒绝随地吐痰、吐口香糖、便溺、乱丢弃果皮、纸屑、烟头及食品包装物等废弃物。

    ——拒绝“乱泼乱排”:拒绝将污水泼洒在公共区域,在公共区域焚烧物品、生火取暖排放烟尘,直接排放未经处理的粪便污水。

    ——拒绝“乱倾乱倒”:拒绝未按审批的时间、线路、地点运输、倾倒各类垃圾、渣土。

    ——拒绝“乱堆乱放”:拒绝未经审批或未按审批规定的时间、地点在公共区域堆放建筑垃圾、建筑材料、家具杂物。

    ——拒绝“乱搭乱建”:拒绝未经审批或未按审批规范要求搭建亭棚、遮阳伞、雨棚等。

    ——拒绝“乱开乱挖”:拒绝未经审批或未按审批规范要求开挖城市道路、乱损绿地。

    安康是我家,创建靠大家。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为提高我们的幸福指数献一份力,为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献一份力,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献一份力!

 

安康市双创指挥部办公室

安康市精神文明建设知道委员会办公室

安康市总工会

共青团安康市委

安康市妇女联合会

安康市工商业联合会

安康市教育局

安康市城市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