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王仁康调研指导创业创新工作

作者:郭家斌 袁素娟  发布时间:2019-07-29 15:17  来源: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2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带领县人社、经贸、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创业创新工作。

王仁康一行先后深入九星家具建材、龙庭家居建材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实地了解基地和企业运营管理、经营状况、带动就业、享受优惠政策和面临的困难等情况,现场提出指导性建议,并鼓励他们继续大胆创新,带动更多的群众就业创业。

随后,在县人社局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人社局对创业就业工作情况汇报、企业代表发言、与15家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后,王仁康强调:一要坚定信心,谋发展。要树立品牌、向长远谋划,不断完善经营环境和经营模式,在实践中获得经验与成果,在广阔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二要正视问题,永向前。既要看到自身的不足、克服困难,又要有追求有目标、敢闯敢拼。三要借鉴经验,补短板。要充分发挥创业创新协会、大学生创业协会的桥梁作用,建立符合年轻人交流、分享、培训及展示的平台和企业间有效沟通交流机制,积极向外地成熟的众创空间借鉴学习,走出去、请进来,发挥企业间各自的优势,取长补短、借机发展。

近年来,石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由人社部门牵头,采取政策推动、部门联动、典型带动等措施,累计建成返乡创业示范园3个、创业示范镇示范街区7个、省市级创业孵化基地7个、新社区厂12家,培育返乡创业带头人356名、贫困村致富带头人 425名,各类创业实体达到1.2万余个(其中贫困户创业达260户),带动就业3万余人,基本形成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