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及贫困劳动力创业提升培训班开班

作者:邓晓聪  发布时间:2019-08-02 09:02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贯彻东西扶贫协作精神,提升人才振兴、人才兴宁,打好高质量脱贫攻坚战,为实施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打好基础,切实增强贫困户创业就业持续增收能力。8月1日距我县脱贫摘帽进入“百日决战”还剩下60天时间,县人社局邀请常州市金坛区三位专家,来我县共同举办“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及贫困劳动力创业提升培训班”。来自我县各镇、村80余名脱贫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种养殖大户)和已创业的贫困劳动力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创业提升培训以互联网创业思维与电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时代意义课程为主,主要包括评估电子商务创业市场,了解市场运作,制定网络营销计划,认清企业法律形态、环境等内容。在完善课程设置方面,把乡村振兴战略时代意义、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民风建设等内容融入培训课堂。培训结束后由培训专家建立网络交流群,为参训学员提供后续跟踪服务和好的商机及意见建议,助推企业发展,帮助其学以致用,走上创业脱贫的高速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