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人社局召开全县劳动保障协理员业务培训会

作者: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8-06 18:05  来源: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提升劳动保障协理员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8月5日,岚皋县人社局召开劳动保障协理员业务培训会,县人社局全体班子成员、就业扶贫工作人员、各镇社保站站长、劳动保障协理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介绍了劳动保障协理员的工作职责和考核管理办法。并重点围绕转移就业、创业担保贷款、公益性岗位、技能培训等业务进行了讲解和学习。

会议强调了8月份的重点工作,一是全面完成致贫原因有“缺技术”的贫困户技能(实用技术)培训及认定。二是完善就业创业县镇村三级台账。三是100户以上的移民搬迁安置点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全面消除“零就业”家庭。四是100户以上的安置点新社区工厂实现全覆盖。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劳动保障协理员的业务能力,为全面做好就业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