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全民健身动起来,健康幸福练起来

——市直人社系统举办迎国庆暨2019“全民健身日” 体育运动会

作者:陈荣贵 吴欣  发布时间:2019-08-08 17:21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迎接新中国70华诞,积极推动全民健康国家战略、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加强健康机关建设,深入推进“五城联创”工作,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群众性体育活动,在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上午,市直人社系统举行迎国庆暨2019“全民健身日”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龙舟文化园”主会场成功举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育论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局党组成员、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谢光运同志致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宪鹏同志为健步走活动鸣枪开赛,市人社局副调研员王本连同志主持开幕式。局属6个党支部和“五城联创”包联的东关社区、印染厂社区党支部共计120余人参加开幕式。

简短开幕式后,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支部竞赛组各运动员们随着发令枪声,参赛健儿如离弦之箭,向着终点发起冲击。群众组紧随其后,沿着色彩斑斓的沿江步道你追我赶。运动员们首先穿越了上世纪70年代修建并为建设美丽安康做出巨大贡献的汉江一桥,走过了历经沧桑而又焕发活力的水西门,挥别了气势辉煌的移民博物馆,连江对面即将竣工汉江大剧院也对运动员们挥手致意,终点雄伟壮观的汉江四桥--东坝汉江大桥就在眼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养老保险经办处支部获得冠军,机关党支部、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支部分获二三名,其他支部并列第四。

据悉,此次2019年市直人社系统迎国庆暨2019“全民健身日”体育运动会还包括乒乓接力赛 、羽毛球赛、游泳等项目,陆续在国庆节前依次开展,将集中展示人社精神和“四铁干部”风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意识和职工的参与意识,活跃和丰富文化生活,加强与“五城联创”包抓东关社区之间的联系,在奋力追赶超越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