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李万华 冯 犀  发布时间:2019-08-13 15:37  来源: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8月12日下午,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荣贵同志指导会议。

 

换届选举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内容。宣读了了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关于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人选的批复》文件,表决通过了《中共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通过全体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李万华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要认真履职,建立健全支部工作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切实增强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并重并举,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步走、共进步;要遵守纪律,严格遵守并执行党风廉政、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群众纪律,持之以恒地推动作风建设,让党支部成为旗帜高高飘扬的坚强堡垒。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荣贵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建工作再上水平,二是希望在党员教育管理上再上水平,三是希望在服务中心上再上水平。

选举结束后,全体党员讨论通过1名中共预备党员转正、表决通过接受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确定了4名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