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人社局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五届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袁素娟  发布时间:2019-08-14 15:04  来源: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8月12日,石泉县人社局分别在班子会和干部大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第十五届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同志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以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丁义昌同志关于纪律作风方面的讲话。会议强调,县人社局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自觉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服从服务于县委的决定和重大决策部署。二要夯实责任,迅速弥补差距,紧扣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三要凝聚合力,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四要转变作风,尽职尽责做好书记民情三本账和信访包案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底子清,情况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