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传达学习区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王春平  发布时间:2019-08-14 15:10  来源:汉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8月12日,汉滨区人社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佰智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王孝成、区长范传斌、区委副书记陈华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区人社局实际,局党委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政治站位。全局上下要深刻学习区委十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落实会议精神的主动性,增强抓落实的担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二是持续用力,决战脱贫攻坚。聚焦就业扶贫,要咬紧牙关,大干50天,坚定不移推进百户以上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社区实现新社区工厂和新社区工厂贷“两个全覆盖”,加大技能培训力度,规范公益性岗位开发使用,推进养老保险征缴。聚焦驻村帮扶,集中精力抓入住,利用当前晴好天气有利时机,加快道路建设,完善村档户档,严格落实驻村工作队“五天四夜”、帮扶队员“两天一夜”到村帮扶工作制度,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全力以赴冲刺“百日决战”!三是强化落实,抓好重点工作。坚持“冬病夏治”,超前规划,深入开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活动。坚持人才兴区战略,加大人才引进,积极做好人事管理工作。按照稳步推进思路,认真做好全区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同时,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建设、五城联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力争实现人社各项工作追赶超越,走在前列。

会上,组织观看了郭青书记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第二次电视讲话,学习传达了全市人社半年工作点评会议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