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张安  发布时间:2019-08-14 15:17  来源: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2019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岗前培训等环节,汉阴县2019年公开招聘的60位工作人员于8月12日全部到单位或主管部门报到,标志着汉阴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汉阴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由县人社局全面组织面试、体检等相关环节。体检合格后,由安康市人社局在市人社局网站公示拟聘人员,公示期满,由安康市人社局印发招聘结果并发放《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准单》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8月31日前办理聘用、报到相关手续。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正值脱贫攻坚关键时期,汉阴人社局党组充分考虑各镇、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人员紧缺,加之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等原因,该局加强与编制、财政等部门的沟通衔接,人事股、人才交流中心、工资股等股室加班加点,集中为新聘人员办理工资审批及报到前的各项手续,确保了新招聘的工作人员8月14日之前全部到岗上班。

据悉,近几年来,汉阴县人社局党组以“三条线、三满意”为服务宗旨,以优质服务为工作标准,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努力把人社部门打造成“廉洁、务实、创新、高效”群众满意的政府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