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内容

陕西安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2019年第二批入园项目公示

作者:陕西安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管理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5 16:34  来源:陕西安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管理服务办公室

陕西安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园项目,经过自愿报名、评委评审,根据孵化园实际和综合评议,现将拟吸纳入园创业的5个项目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9年8月15日——8月2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陕西安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管理服务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915--3361033

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一楼人力资源市场109室

件:陕西安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2019年第二批入园项目名单

序号 申请人 性别 毕业院校 企业(项目)
名称
经营项目
1 席亮 河北工程大学 西安绘锦园文化创意孵化基地有限公司 建立安康毛绒玩具产业物流信息化平台;成为陕南最大的毛绒玩具产业集散中心。
2 张科 西北工业大学 嘉德明诚(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打造安康当地“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旨在将优秀的文化资源与各产业融合,促进城乡文化精神建设发展。
3 赵启根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安康竞秀未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立足网络自媒体,以娱乐形式传递正能量。通过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等自媒体投放街拍、美食、正能量同时达到圈粉的目的,最终用于推广安康当地的电子商务的发展。
4 陈劲威 河北外国语学院 育之本教育科技公司 以开发“育之本”中小学素质教育平台为主,针对安康区域对中小学生进行全面的素质提升。
5 张亚军 陕西理工大学 安康班路造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新型绿色建筑的研发、设计、施工;房屋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等。

 

陕西安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管理服务办公室

2019年8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