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开展新任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谈话

作者:陈荣贵  发布时间:2019-08-16 09:34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8月1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小卫专题为新任职的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谢光运和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处长闫立岗进行党风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邱兴杰出席并提出要求。

汪小卫同志语重心长地说,廉政谈话,是一次廉政提醒,也是一次集体学习,更是鼓励和鞭策,希望两位新任领导要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珍惜组织给与的信任和重托,认真履职尽责,为安康市人社局这个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再添风采,为安康人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汪小卫同志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特别是班子政治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四铁干部”队伍。二要勤履职,努力干事创业。树牢公道干事的情怀,善于听取群众意见,始终做到心中有民;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练就过硬的干事创业的本领;深化改革创新,找准工作重点、难点和突破口,集中时间和精力,打造工作亮点,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守规矩,做到廉洁慎权。认真执行好党的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不越规、不逾矩。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腿,管好自己的脑,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保持一颗敬畏心,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慎权、慎欲,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四要强责任,履行廉政主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尽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责任意识,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工作要亲自部署、重大问题要亲自过问、重点环节要亲自协调、重要案件要亲自督办;要抓紧抓牢抓实此次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把整改工作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要克服感情用事和面情软的心理,用好问责这个手段,对履职不力、不作为、慢作为的严肃追责,层层传导压力,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邱兴杰同志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无比珍惜现在良好的政治生态,积极做良好政治生态的营造者、维护者和推动者;二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实现职能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促进、双丰收;三要认真履行好 “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新任领导干部谢光运和闫立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