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省人社厅副厅长张虎成来石视察人社工作

作者:袁素娟  发布时间:2019-08-16 15:28  来源: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8月16日,省人社厅副厅长张虎成来石视察人社工作。石泉县人社局在家领导陪同视察。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平对单位的基本概况、人员配备、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就业扶贫、劳动仲裁等情况一一做了介绍。随后,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了创业孵化园的入驻情况、经营情况、扶持政策、带动就业情况等。同时,领导们对孵化基地的日常运营提出了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建议,调研组对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张虎成指出,人力资源服务发展,社会保障服务民生。社会保障工作承担着保障生活、改善民生的重要职责,肩负着均衡单位负担、平稳经济运行的重要任务,关系到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经济建设稳定发展的大局。人社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群众观念,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落实改革政策上,做到行动迅速,态度端正,成效明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