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人社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集中宣讲会

作者:刘靓  发布时间:2019-08-30 15:46  来源:平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和县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通过不断深化纪律教育,助力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平利县人社局于8月27日上午召开纪律教育学习集中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对纪委监委对部分干部的处分决定进行宣读,现场观看学习《正风肃纪一刻也不停歇》和《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开展了纪律教育知识测试。

局党组书记、平利县人社局局长陈熙同志结合纪律教育宣传月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并提出要求:一是吸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和警醒,对照“五查五看”标准,查摆自身存在问题;二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始终坚持严格自律,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坚守责任担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