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落实推进会

作者:陈荣贵 刘兵  发布时间:2019-09-05 16:30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了全力冲刺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确保实现年度考核9连优的目标。9月4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落实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宪鹏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科长,局属各单位相关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局承担的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分解,再次明确了责任科室、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有关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能否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我局的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关系到市委市政府在全省的考核成效、关系到全市脱贫摘帽的成败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直接检验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全局上下要勠力同心,劲往一处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各项考核指标任务落实。

刘宪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目标责任考核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紧盯目标任务短板,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三要抓创新、出亮点,努力争取目标考核加分;四要防风险、守底线,确保不出现一票否决事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