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 积极开展“中秋节”前社区创建活动

作者:杨宣  发布时间:2019-09-16 11:37  来源: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印染厂社区群众度过一个干净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2日,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组织志愿者到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并与社区及有关包联共建单位志愿者一起为社区老人举办了庆中秋节茶话会活动。

在社区环境卫生清扫中,该处志愿者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打扫路面、人行道垃圾和卫生死角,清除墙上小广告等牛皮癣,徒手拔除了花坛中杂草、清理杂物。通过清洁打扫,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清扫结束后,志愿者们齐聚社区活动室,与20多名老人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中秋茶话会活动。会上,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观看了以“中秋”为题材的视频短片,并献上了一段《林中鸟》“健身小操”;大家忙前忙后为老人们端水果、递月饼、倒茶水,亲切地称呼老人们“李阿姨”“张大爷”……;几位有才艺的阿姨也纷纷走上台展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节奏铿锵的快板、婀娜多姿的扇子舞等,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整个活动室一片祥和、温情的气氛。

通过环境卫生清扫和茶话会活动,让社区居民提前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增进了包联共建单位与社区之间的感情和交流,为下一步继续做好社区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