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人社系统庆国庆暨2019“全民健身日” 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陈荣贵 刘兵  发布时间:2019-09-18 16:54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9月17日,随着乒乓球接力赛的结束,持续两个月的市直人社系统2019“全民健身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人社系统各支部及包联社区支部干部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运动会闭幕式。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处处长闫立岗、副处长樊光星,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副处长宋爱华出席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谢光运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社局副调研员王本连主持闭幕式。

经过激烈角逐,团体比赛中,市养老保险经办处支部获得健步走比赛冠军,机关党支部获得游泳混合接力赛冠军,市养老保险经办处支部获得乒乓球接力赛冠军,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支部获得羽毛球团体冠军。个人赛中,杨运华、王坤、曹国庆分别获得游泳比赛冠、亚、季军。“五城联创”包联的东关社区党支部、印染厂社区党支部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谢光运同志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运动会各项比赛激烈精彩,运动员们勇敢顽强,裁判员格尽职守,工作人员全心服务,观众热情文明,生动地展示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人社精神。他要求,全体职工要把运动场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此次运动会分为室外项目和室内项目两个部分。开幕式和室外健步走项目已于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在龙舟文化园举行。室内项目包括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接力赛和游泳比赛三大项,共计六小项。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积极推动了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重要内容的“五城联创”工作,大大鼓舞了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