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作者:陈紫菱  发布时间:2019-09-19 08:44  来源:白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7日,白河县人社局党组精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会。全局党员干部、协管员4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学习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紧扣主题,从“重温党的历史,追寻初心使命;回顾人社发展历程,增强发展信心;突出重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三个方面,为全体参学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扭住关键环节、严把质量标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担当的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奋力谱写新时代人社追赶超越新篇章。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倍受思想洗礼,一致认为,这次主题教育党课有助于重新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发出干事创业的潜能与热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冲刺“五连优”目标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