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举办2020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的公告

作者: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15:25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帮扶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决定举办“安康市2020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康学院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

二、举办时间:2019年9月21日 9:00—14:00

三、举办地点: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本次洽谈会拟邀请8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预计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000个,请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会准备好自荐材料,按时参加应聘。想了解更多就业信息请浏览《安康人才网》(www.akrc.cn)或关注“安康市人力资源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号(akrcsc)。

欢迎各用人单位莅临学校招聘毕业生!欢迎广大毕业生前来应聘!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915—3361001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