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作者:政办科  发布时间:2019-09-20 14:34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实找准找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现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方式

专线电话:0915-3212372,3214499

电子邮箱:503021847qq.com

来信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创新创业大厦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征集范围

广泛征求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对市人社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以便深入对照检查、整改落实。

三、受理时间

征求意见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即日起至11月20日。欢迎全市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