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召开新社区工厂暨毛绒玩具厂管理人员培训班

作者:张会香  发布时间:2019-09-24 16:33  来源:汉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9月21日,汉滨区新社区工厂暨毛绒玩具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新社区工厂及毛绒玩具厂50多名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市社厂办副主任刘应祥、区人社局局长、区社厂办主任李佰智参加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培训会上,区消防大队参谋唐城讲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及员工消防相关知识,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队长王康平讲解了劳动保护和劳动关系相关政策,区社厂办副主任魏东鹏讲解了全区支持产业发展政策以及如何加强对员工的技能培训和管理相关知识。

通过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培训,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习劳动保护及劳动关系相关政策,不仅有利于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减少劳动争议,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而且有利于新社区工厂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促进企业自身持续稳定发展。

本次培训,提高了企业综合管理水平,解决了管理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激发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了员工的纪律性,加强了员工的团队意识,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推进了全区新社区工厂有序、快速、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