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赵鹏  发布时间:2019-10-09 15:40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0月9日,市人社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局党组成员和局系统县级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胡鹏同志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谢光运同志进行领学并做研讨发言,他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研讨。要求大家做到对所学的内容重点掌握和理解;要认真听专家教授的授课;组织观看专题片和实地参观见学,亲身感受和体验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在学习中理论联系实际,重点解决问题。二是切实指导实践。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多思出新,勤思出敏,苦思出深。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边学习、边思考,边讨论、边提高。三是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大家自觉遵守纪律,带头做出表率。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集中精力,排除干扰,真正学有所得,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充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更加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在研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在新时代,人社工作承担着重要使命任务,要推动人社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