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区人社局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作者:张会香  发布时间:2019-10-14 11:07  来源:汉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0月13日,区人社局理论中心学习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局党委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和监察大队全体党员参加。

研讨会上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和《激战牛蹄岭》视频,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1—3部分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学习了党史《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第一章。随后,党员们围绕“总书记的要求是什么?我做的怎么样?差距在哪里?今后怎么办?"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分别从养老保险收缴、就业扶贫、新社区工厂建设、技能培训、公益性岗位、各村帮扶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的讨论,直击问题,解剖问题,研讨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手抓好脱贫攻坚,坚决完成这个政治任务,一手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深化对党的初心使命认识,通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解决人社系统深层次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