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康市培育和发展新社区工厂领导小组办公室 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延迟新社区工厂(毛绒玩具文创企业)复工的通知

安人社办发〔2020〕5号

作者: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康市培育和发展新社区工厂领导小组办公室 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3 15:17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康市培育和发展新社区工厂领导小组办公室 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新区创业就业局、恒口示范区党群局:

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根据市委专题办公会议要求,经研究决定:

一、全市各类新社区工厂、毛绒玩具文创企业一律推迟复工,除涉及群众生活必需(食品生产、农产品加工)的新社区工厂外。具体复工时间另行通知。

二、对食品生产、农产品加工类新社区工厂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员工健康状况检测,每日监测上报员工身体状况,一旦出现疑似症状,立即上报地方政府,采取有效处置措施。企业须依法保障员工合法权益。

三、如确有特殊原因需提前复工的,新社区工厂、毛绒玩具文创企业必须向经营所在地人社部门提出书面申请,由人社部门统一报请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审核同意,方可复工。

四、人社部门要加强对新社区工厂、毛绒玩具企业复工的监测和管控,对未经审批擅自提前复工的企业,或者未按要求落实有关防疫主体责任的企业,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并追究相关责任。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康市培育和发展新社区工厂领导小组办公室

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