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人社局迅速行动贯彻落实工程建设等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暨干部作风整饬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邱 霞  发布时间:2020-05-13 09:38  来源: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5月11日,汉阴县人社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县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专项整治及干部作风大整饬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要论述的思想引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举措,是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全体干部要认真查找自身责任意识不强“不想为”、工作动力不足“不愿为”、干事魄力不够“不敢为”、能力素质不高“不会为”等问题,以及漠视群众利益、侵害群众权益等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不折不扣落实县委要求和县委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科级领导要按“一岗双责”要求,带好头,管好自己、管好分管领域人和事;全体干部要强化从严治党意识,按专项整治要求,规范自己行为;要在全局职工大会上再次传达学习会议和文件精神,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行动起来,广泛接受监督。同时要制作公示牌,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作风整顿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