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服务大厅 > 职业能力建设科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赴东莞招商引才恳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李万华 岳立  发布时间:2020-04-27 12:26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月26日下午,由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安康市赴东莞招商引才恳谈会”在东莞市茶山镇举行。安康市长赵俊民,安康市人社局局长、市毛绒玩具办公室主任汪小卫分别通过网络视频连线致辞。安康市人社局副局长殷贵军,中国玩具协会副会长、东莞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温国雄,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招商顾问袁小忠出席座谈会,东莞市20多家毛绒玩具企业,50多名安康籍茶山毛绒玩具企业中高层管理员、创业就业人士应邀参加会议,汉滨区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魏东鹏主持会议。


 

赵俊民在致辞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扰乱了我们的生活生产秩序,安康市委、市政府科学研判、慎重决策,在全省率先推动复工复产复市,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基本恢复正常,已经连续66天无新增病。

赵俊民表示,连续5年多项经济指标领跑全省,除得益于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外,更重要是得益于扩大开放。市委、市政府提出“四个一视同仁”和“四个亲自”的招商工作理念,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推动了安康以高质量发展引领高速度增长。近期,为提振市场信心,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市政府出台一系列政策帮扶、资金支持、刺激消费的举措,希望大家来安康享受福利。

赵俊民指出,一个地方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企业家和丰富的人力资源,希望与会人员都能持续关注安康,了解安康,前来投资兴业,返乡创业就业。

正在主持召开“全市人才工作会议”的汪小卫同志,在会场进行视频连线,向与会人员发出盛情邀请,期待企业家们能来安康投资兴业,欢迎安康游子回乡创业就业。安康十县(区)组织部负责人依次对视频连线,推介家乡,发出邀请。

 

(安康十县区组织部人才工作分管领导依次视频连线东莞恳谈会现场)

在东莞恳谈会现场,殷贵军同志从历史文化、自然资源、地理优势、优惠政策等方面就安康市情进行了推介。袁小忠、温国雄及安康毛绒玩具企业代表廖继育先后发言,现场企业家和安康籍在莞创业就业人士反响热烈,纷纷表达了赴安考察和返乡创业就业的强烈意愿。现场3 家东莞毛绒玩具企业与汉滨区签约,投资金额5300万元。

 

据悉,为确保本次招商引才恳谈会取得成功,安康市毛绒文创办先后派出两批招商小分队驱车前往东莞,拜访商会、走访企业,落实签约项目,为恳谈会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