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市人社局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培训及迎检部署会议

作者:李舒  发布时间:2020-04-24 14:10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安排部署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4月23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培训及迎检部署会议。各县区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劳动监察机构负责人,恒口示范区、瀛湖生态旅游区负责根治农民工工资欠薪工作的负责同志,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参会。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相关领导领学并详细解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就迎接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负责人王本连就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县区要将《条例》的学习贯彻摆在重要位置,系统学、集中学,学深学透,并做好宣传工作,在全社会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的热潮。扎实做好迎考各项准备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力争继续保持考核“A”级等次。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加快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建设,开展“无欠薪”市创建,推动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还参加了全省劳动监察暨“贯彻《条例》我先行”主题活动视频会议,安康市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