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100问》(插图本) 系列解读(十八)

作者: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19 08:57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100》(插图本),共分为概念篇、历程篇、答疑篇、政策篇、企业篇、规划篇、实务篇七个部分。

今天为大家呈献的是实务86-90问的内容:

86 .毛绒玩具在欧洲国家市场行情怎么样?

中国是欧盟玩具市场的最大进口来源国,根据欧盟统计局统计数据,中国玩具占据欧盟85%的市场份额。其中,英国、德国和荷兰是玩具进口最多的三个欧盟国家,分别占欧盟进口总额的27%16%10%。虽然各类玩具层出不穷,但欧美国家的家长仍然喜欢给孩子选择传统的玩具,比如芭比娃娃始终是小女孩的所爱。据统计,芭比娃娃自1959年诞生以来,已经卖出了超过10亿个,一个11岁的法国小女孩可能拥有5个毛绒玩具。

87 .我国毛绒玩具主要进出口国家及地区是哪里?

目前,我国毛绒玩具主要进口来源有日本、美国等地区,主要出口地有美国、欧洲等,出口美国比例为43%,出口欧洲比例达35%

88 .产品出口的基本流程是什么?

出口货物流程主要包括:报价、订货、付款、备货、包装、通关手续、装船、运输保险、提单、结汇等。

89 .世界毛绒玩具十大品牌有哪些?经营现状如何?

世界十大毛绒玩具品牌分别是:德国NICI,丹麦乐高公司,瑞典布里奥玩具公司,法国MAJORETTE,法国SMOBY,美国RUSS,美国 PLAYSKOOL (孩之宝旗下品牌),美国费雪公司,迪斯尼公司,美国SASSY等。

90 .从安康出发到全国主要港口的距离有多远?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