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 正文内容

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冯 勋  发布时间:2020-08-18 17:59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8月18日,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谢光运主持召开中心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人社局以案促改工作督导组马孝华到会指导。

会上,谢光运聚焦 “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代表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并围绕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创业就业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马孝华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谢光运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敢于正视问题,自我革新,自我亮剑,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问题不遮不掩,对意见诚恳接受,民主生活会取得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的目的。下一步中心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以无比坚定的信念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推动以案促改工作任务落实,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推进创业就业服务工作提升。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工作要求,强化一系列稳就业政策落实,推动惠企惠民措施兑现,聚焦线上线下双向发力,精准开展技能培训、转移就业、职业介绍、就业援助、创业指导等各项服务工作,以担当实干、艰苦奋斗、善作善成的作风抓落实、求实效,推动全市创业就业服务工作再创新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