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人社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我引领我践行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小梦  发布时间:2021-09-10 15:54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号召,922日,宁陕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我引领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中,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创建宁陕县文明城市承诺书》,在干部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从点滴小事做起,做好带头示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会后,宁陕县人社局党员干部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卫生清扫志愿服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大楼院内及办公场所环境卫生进一步改善。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唤起和带动大家爱护环境,形成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