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

作者:职介交流部  发布时间:2021-05-13 16:27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强化稳就业举措,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组织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行动名称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以下简称百日千万行动)。

二.行动主题

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三.行动内容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四.行动时间

2021年5月16日至8月15日。

五.服务对象

(一)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

(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六.行动目的

运用全省联动的“秦云就业”网络招聘平台,与全国“百日千万行动”同步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系列特色专场招聘,提供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

七.参与方式

企业订展方式

第一步:微信搜索框输入“秦云就业”进行搜索点击进入小程序,或者扫描“秦云就业”小程序二维码。

第二步:用人单位实名注册绑定。

第三步:招聘专区业务功能操作。注册成功后,点击用人单位服务后进入小程序单位稳就业服务场景主页,目前招聘专区主要业务功能:招聘岗位发布、招聘岗位管理、投递简历查看面试邀请预约、网络远程面试在线面试反馈、录用结果登记、招聘会预定、招聘会在线交流。 

选择“招聘会预定”,找到“百日千万网络专场招聘会(一)”点击“展位申请”进行订展。

求职者参会方式:

第一步:微信搜索框输入“秦云就业”进行搜索点击进入小程序,或者扫描“秦云就业”小程序二维码。

第二步:个人实名注册绑定。

第三步:主页点击“招聘会”进入页面,找到“百日千万网络专场招聘会(一)”点击“进入会场”参与招聘。

联系电话:0915-33610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