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人社局组织开展新社区工厂安全生产培训

作者:左宏杰  发布时间:2021-06-24 16:00  来源:白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新社区工厂消防安全管理,提升工作人员安全意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6月23日,白河县人社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和县应急救援大队召开了白河县新社区工厂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全县新社区工厂法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县应急管理局和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就安全生产知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以及消防安全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组织社区工厂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县人社局负责人就新社区工厂的高质量发展,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稳岗留工,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企业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发现问题,确保安全生产。

通过此次培训,夯实了新社区工厂主体责任,增强了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信心,为预防安全生产事故,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