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石泉县人社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袁素娟  发布时间:2021-07-01 16:48  来源: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1日,石泉县人社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和退休支部党员60余人参加大会。

全体党员通过网络直播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细心体悟,为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被一百年来无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深感动,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接受了一场刻骨铭心的党性教育。

通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退休老党员代表和纳新党员结合自身谈了自己的感悟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对我们党百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更加深刻地意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人社系统干部,我们将积极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勇当先锋,走在前列,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在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平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和鞭策着每一个党员不忘来时路,不负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这是初心使命的宣示,是接续奋斗的出发。

会上,陈小平为在场的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强调,一是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二是正确认识历史成就,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县委、县政府“35553”战略定位,及时传递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大力弘扬“三牛精神”,积极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三县”建设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