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人社局到帮扶村开展“七一”慰问走访活动

作者:邱霞  发布时间:2021-07-01 17:47  来源: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日,汉阴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汉文带队一行五人到帮扶的联合村、渭河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向两村26名党员和6名驻村干部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县人社局一行分别在联合村、渭河村与当地村委干部、党员召开了气氛轻松的座谈会。会上,沈汉文局长对他们为党组织、为国家、为镇村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作为9000多万名党员中的一员,我们要担负起九千万分之一的责任,就像今天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所说的,我们要听从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在了解当地产业发展情况时,他指出,彻底脱贫就要抓产业,发展产业一定要结合村情并从镇域经济发展的角度,做好产业发展规划,通过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就近就业机会,促进农民增收,留下年轻人就近就地发展,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最后,他还叮嘱驻村工作队员们,要坚守岗位,继续发挥好驻村帮扶作用,要一如既往地配合和支持镇村各项工作,为本村的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巩固脱贫成果等出谋划策,团结带领基层群众关心和支持产业发展。

据悉,县人社局到帮扶村开展“七一”慰问走访活动是该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该局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讲党课、以“感受红色文化,感怀党的恩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人社工作新篇章”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参加系统业务练兵比武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提高了党员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