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服务大厅 > 政办科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作者:胡宇  发布时间:2021-07-23 17:36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23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贵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王坤列席会议。

 

会议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机关党支部《关于认真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帮助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上采取的措施、解决的问题以及存在的差距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分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在查摆问题之后,各党员之间还进一步开展相互批评,全体党员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不讲空话套话。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显著。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有收获,也存在不足,全体党员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学习,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增强业务素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要增强开拓创新、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主动思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工作实效,将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为安康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