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汪小卫看望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作者:张进  发布时间:2021-02-03 17:25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月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小卫带队赴东关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道德模范,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汪小卫一行先后来到道德模范马金平、困难党员韩刚、困难群众张玲娜家中,每到一处,汪小卫都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询问家庭生活冷暖,详细了解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子女工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

东关社区是安康市人社局城市创建工作包联社区,通过这场温暖人心的慰问活动,社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道德模范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纷纷表示感谢。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办好民生实事,抓好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宪鹏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