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人社局召开全县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作者:石豆豆  发布时间:2021-07-30 16:30  来源:平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加强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扎实开展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确保基金安全,切实维护好参保人权益,7月29日下午,平利县人社局按照市社会保险基金风险排查专项整治工作调度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要求,召开平利县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会议邀请了县纪委驻县人社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各镇社保站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经办人员、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人社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全体人员。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天平主持会议,会议共三项议程,中心副主任冉文琦传达学习了徐立在全省社会保险基金风险排查专项整治工作调度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人社局副局长李谦勇通报了全县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社会保险基金风险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并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汇报,各社保站要及时汇报本次会议精神,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严格纪律要求,各社保站要对此高度重视,把专项整治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站长要亲自布置、亲自调动,把好专项整治的责任关。

刘天平局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社保基金管理的重要性。把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放首位,绝不能把社保基金安全等同于一般性工作、阶段性任务。二是要突出主体意识,以案为鉴、以案警示,扎实细致全面做好社会保险风险排查专项整治工作。三是深化作风建设,以务实的举措、严实的作风,确保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