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 > 正文内容

市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风险排查专项整治工作调度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作者: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15:38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27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了全市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传达落实了全省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排查工作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了社保基金管理问题警示教育。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小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张光进厅长在全省社会保险基金风险排查专项整治工作调度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安康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闫立岗处长传达了徐立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市专项整治现场检查工作发现的问题,结合省厅8月份专项整治抽查督查工作要求,安排了下一阶段开展专项整治的重点环节、方法路径等工作。刘宪鹏副局长传达学习了武东波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和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市县(含高新区、恒口示范区)人社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县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县区人社局具体负责基金监督工作的股长,局机关有关科室和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相关科长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