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先焱  发布时间:2021-08-03 11:37  来源: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8月2日下午,汉阴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以及支部委员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收获、谈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维护团结、促进发展的目的。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查找出了以下差距不足。一是党员意识有所淡化,没有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存在理想信念泛化,理想信念不够坚定的问题。三是党员党性锻炼有所虚化,党性锻炼若有若无。四是党员在履职尽责方面有所弱化,工作中存在畏难情绪,担当意识不足。

会议强调,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时整改。一是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进心里,融会贯通,化为工作的动力。二是要在延安精神和建党精神上下功夫,赓续好红色血脉,牢记好初心使命,发扬好艰苦奋斗的精神。三是在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民办实事。四是要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不怕困难,积极进取。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知行合一,推动人社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