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人社局领导深入调研指导电子线束产业发展和社区工厂建设

作者:袁素娟  发布时间:2021-08-05 10:03  来源: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8月3日至4日,石泉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平带领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等深入各镇调研指导电子线束产业发展和社区工厂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陈小平同志认真听取电子线束社区工厂负责同志、各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情况介绍,与工人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工厂建设有关工作进展、企业用工、工人待遇、工作环境和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解决企业招用工、用电、消防设施设备配备等问题。督促新社区工厂企业做好安全生产、逐步改善工人食宿、提高薪酬待遇等;督促各镇按加快工厂建设进度,为企业提供招用工、水电协调等全方位服务,努力促进居民就近就业、推动企业发展。

截至目前,我县已建成电子线束总部型企业1家,新社区工厂11家(今年新建9家),集中区域示范家庭工坊65家,吸纳带动就业1200余人,其中脱贫劳动力180余人,累计产值5345万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居民高质量就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