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养失工中心赴城关镇新桃村开展包联对接工作

作者:唐阳 欧亚莉  发布时间:2021-08-09 10:20  来源:紫阳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

8月4日,紫阳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前往城关镇新桃村开展乡村振兴包联对接工作,并参加驻村帮扶座谈会。


会上,联村领导介绍了新桃村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及当地产业发展状况。目前,新桃村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随形就势,大力开发旅游产业,利用农家乐、茶园等地域特色,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村“两委”工作,加强双方沟通协作,科学制定规划,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形成产业增值推动农民增收的有效循环。

乡村振兴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紫阳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将与新桃村一起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断促进在乡村产业、人居环境等方面接续发展,为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