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慧  发布时间:2021-08-17 16:50  来源:白河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6日,白河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支部委员、副主任何秀波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及邀请4名非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方向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情况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及履职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后,支部书记方向同志就召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中央指定的4本教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做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梳理,建立好问题清单,落实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三要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坚持真抓实干,从每一项具体的小事做起,为养老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