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岗前培训正式开班

作者:王纯芳  发布时间:2021-08-18 16:06  来源: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增强新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熟悉和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与技能,做好角色转换,8月18日,石泉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的66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在县人社局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课程开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廉政教育、公职人员的心理健康教育、平安建设(禁毒、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石泉全域旅游、城市创建、节约型机关建设、社会保险及事业单位人事政策解读等。

开班仪式上,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平对参训学员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希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转变角色,调整好心态,适应新的岗位环境;务实勤奋,爱岗敬业,加强工作的主动性;真诚待人,团结务实,增强沟通协调的能力。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勤思好学;二要严守纪律;三要学以致用。最后对本次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方面也做了重点强调。

受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抓住此次岗前培训机遇,迅速掌握相关知识,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