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省人社厅来我市抽查督查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马孝华  发布时间:2021-08-19 16:32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8月12日至15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井海滨带领检查组一行12人来我市开展2021年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专项整治抽查督查,调研指导市县社会保险基金风险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8月12日,检查组先后在市人社局机关、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开展现场检查核查;8月13,检查组分组赴岚皋、旬阳两县开展现场抽查检查。当日上午,井海滨副厅长在市人社局领导陪同下深入岚皋县人社局机关、县级经办机构和岚皋县四季镇长梁村入户走访调研。随后赴旬阳县经办机构、甘溪镇社保站、甘溪镇袁湾村实地走访核查;8月14日,检查组全体成员在汉滨区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汉滨区养老保险经办中心集中进行检查核查,期间检查组还深入汉滨区瀛湖镇敬老院进行了延伸抽查核查。

8月15日上午,检查组在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抽查督查问题反馈会,省厅检查组全体人员、市人社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本级各经办机构班子全体成员、各业务科长,被抽查县区人社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经办中心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上,检查组就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井海滨副厅长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人社局主要领导在会上就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检查期间,市人社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县区分管县区长等分别陪同检查或调研。

分享到: